close

 

 痾是不是要個老套的開場

從前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著...(還真老套

好啦我們是閃亮耀眼的愛之語要不要再來首安可曲

這樣有比較好嗎 有比較好嗎 有嗎  !!?

廢話真的是很多好啦我要正經了

就在天時地利人和的一個Moment 我找了我的死黨一起來寫彩妝

因為呢我們四個不是常常坐在電腦前逛86或小三不然就是用手機逛其他部落客

或是嗑著一包零食看韓劇還有每個月的拜金女上身被超級商城深深吸住

(講的好像生活好像除了這樣就,結束

我的親愛好朋友們他們不只是死黨還要兼免運的好幫手 

因為他們不是買一送一的受害著不然就是''欸一起拉~''然後因此我們四個常常雖便買就一千以上了

SYLC是我們名子的縮寫是不是還要客製一條項鍊阿(很怕別人不知道?

可是事實上用名子縮寫的只有1位 其他3位不知道再幹嘛不瞞你們說其中一個就是我

那就從我開始拉~~~~

 

S__19382282.jpg  

我叫cherry以後寫文章也會用這個簡稱唷

結果我名字縮寫是SSSSS 來亂的

好啦我就是那個口紅買了一大堆同色系不手軟的白痴

之後會開始介紹我的同色系口紅唷~ 

S__13951166.jpg  

這位呢縮寫是Y

其實他本來就叫RuRu了

直接省略想破頭的匿名時間

還有他最近被感染上了韓劇的毒阿~

人家我最羨慕他那個大眼睛

眼睛有多大那我們就拭目以待他的文章吧! 

S__13951293.jpg  

再來就是那個傳說中用自己縮寫取簡稱的Lung

該說你不合群還是

偷偷爆料他常常買了口紅卻把口紅給吃掉

但素顏唇色美到羨慕的古典美人

至於為什麼是古典美人 你們就自己去了解拉~~ 

S__19374112.jpg  

最後一位是NaNa啦!

以前他也超不喜歡追韓劇的每次都是我跟他講劇情

他才似懂非懂現在他也不知道哪裡卡到開始狂追了

我哦大概有時候羨慕他身高吧 

想被呵護的那種 那種是多矮 那你們就期待他公開他的穿搭文吧(覺得會被揍

 

想知道我們的生活和分享的彩妝或著是穿搭還是韓劇 那就記得追蹤我們吧~~~~ 

 

See you  

從此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這叫有始有終

 

 

arrow
arrow

    S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